8/25 升息大行情來了!

253
0825

課程內容:

開箱群益策略王獨家功能

 

 

時間:1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14:00~16:00

地點:鳳山分公司(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8號1~2樓)

 

主講人:孫于婷 IB業務部業務經理

 

名額有限,免費報名!

 

*警語*

期貨交易具有風險,交易人應先評估自身資金及所能負擔之風險,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。

公司名稱: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敦化南路二段97號B1

公司電話:2700-2888

許可字號:110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

個資告知事項:群益期貨為提供開戶、諮詢、報名參加講座或其他相關服務之目的,得以E-mail、電話、Line通話、簡訊、Line訊息或其他溝通方式使用您於網站中所提供之個人資料(資料類別包括:姓名、連絡電話、E-mailLINE-ID等),您的個人資料將供本公司及為達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對象,以合理方式於必要地區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。若您不同意上述告知內容,請勿於本網站內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本公司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。此外,您具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(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其他相關服務)之權利,若需服務請致電本公司:02-2700-2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