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場】升息放緩、美元震盪!全球指數交易攻略!

504
EDM0629_1

 

⚠️本場講座為實體講座⚠️

 

投資 全球指數/美股/外匯/黃金
一定要聽!

 

本場講座將分享:

■ 升息放緩後,全球指數交易攻略

■ 群益TI指標,投資美元利器

■ 【高勝率順勢通道EA】免盯盤、輕鬆投資

-

本場講座特別邀請

👉 群益期貨 顧問事業部分析師【張林忠】

👉 群益期貨【李宗維】資深協理

 

 講座時間:2023年06月29日(四) 晚上19:00-20:30 

🚗 講座地點:
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號B2
(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2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)

 

⚠ 再次提醒:本場講座為實體講座(台北)

報名成功後將會寄送Email及簡訊通知您,故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,謝謝!

 


【個資告知事項】

群益期貨為提供開戶、諮詢、報名參加講座或其他相關服務之目的,得以E-mail、電話、Line通話、簡訊、Line訊息或其他溝通方式使用您於網站中所提供之個人資料(資料類別包括:姓名、連絡電話、E-mail、LINE-ID等),您的個人資料將供本公司及為達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對象,以合理方式於必要地區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。若您不同意上述告知內容,請勿於本網站內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本公司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。此外,您具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(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其他相關服務)之權利,若需服務請致電本公司:02-2700-2888。